即使生在不同的世界,他们之间也不会有所改变

✨明侦:
♥︎甜奶朱砂痣/双北白月光
♥︎鸥鬼成全双魏吃/其他友情向乱炖

✨蜜桃大神+学院:
♥︎本命唐九洲/蒲萄唐/石郭/纬钧

✨欧美:
♥︎狮獾推/斯卡曼德白月光+韦斯莱朱砂痣
♥︎fb本命骨科+面包组+Letina【不拆!】
♥︎hp哈罗+犬狼+双子【基本杂食都吃】
♥︎漫威主蚁鹰寡鹰/狼队冰火/锤基/初代推
♥︎sixfro/船铁/chulu/矮人兄弟/福华福
♥︎各圈各种杂食/大多数时间骨科至上

✨五月天:冠莎
✨八三夭:橘璞/电天

✨国风
♥︎蛙翼鹏本命✨蛙贰五千妖图
♥︎爱蛙翼翼鹏/蛙杰蛙千沐蛙……总之蛙all蛙
♥︎【完全不吃国美/其他杂食】

✨DreamJW✨

可能是个厨趁藻睡觉悄咪咪帮藻擦刀,被醒来的藻发现的故事【并看不出】
下次再画对战吧【其实是没琢磨出怎么画……】
还有两张胡乱的摸鱼
【我朋友前两天还在吐槽我,说我儿子都很难养,毕竟一个绿藻头,一个菠萝头……我想了想是真的没毛病,可是这也阻止不了我永远喜欢藻和马哥的事实!!!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碎碎念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了一眼上次认真画画已经是三个月前的事情了……今年上半年是真的荒废,学车出国什么的异常烦躁……难得捡起来再搞搞事情发现又日常什么都不会画了(๑꒪ਊ꒪)σ慌得一比

嘛,说起来,海贼很小就看了,小时候印象里都是乔巴真可爱啊!可爱到爆炸!小时候没有发现黄绿糖一堆,等回味过来,厨都被迫要去结婚了……小时候看顶上战争最心疼路宝,现在再看就想抱紧我的马哥……今年能因为我哉重新回坑真的太好了qwq广叔这个痴汉当得,我日常只想给满分!虽然买谷手剁到烂,但是能给尾田爸爸送钱我很开心!真的超级喜欢他的这个世界了!!我永远都喜欢尾田和Clamp啊!!!

啰嗦了一堆,我其实只是个来混眼熟的新人• ・*・:≡( ε:)偶尔会画画画写写文剪剪视屏,都没学过都是自己瞎整,为爱发电吧hhh于是,等着找几个能不嫌弃我,和我玩的小伙伴们!
反正我吃得杂,拆啊逆啊,只要有爱基本什么都吃得下hhh虽然最爱索香马艾就对了hhh
欢迎随时来调戏我啊【不是】

评论(2)
热度(72)

© ✨DreamJW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