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生在不同的世界,他们之间也不会有所改变

✨明侦:
♥︎甜奶朱砂痣/双北白月光
♥︎鸥鬼成全双魏吃/其他友情向乱炖

✨蜜桃大神+学院:
♥︎本命唐九洲/蒲萄唐/石郭/纬钧

✨欧美:
♥︎狮獾推/斯卡曼德白月光+韦斯莱朱砂痣
♥︎fb本命骨科+面包组+Letina【不拆!】
♥︎hp哈罗+犬狼+双子【基本杂食都吃】
♥︎漫威主蚁鹰寡鹰/狼队冰火/锤基/初代推
♥︎sixfro/船铁/chulu/矮人兄弟/福华福
♥︎各圈各种杂食/大多数时间骨科至上

✨五月天:冠莎
✨八三夭:橘璞/电天

✨国风
♥︎蛙翼鹏本命✨蛙贰五千妖图
♥︎爱蛙翼翼鹏/蛙杰蛙千沐蛙……总之蛙all蛙
♥︎【完全不吃国美/其他杂食】

✨DreamJW✨

【情人节忘了存档了,今天补一下】

┏━━ 倾樽还酹 这誓你要我就敢给 ━━┓
  
┗━━ 逢难临危 你若愿闯我就敢随 ━━┛

去年一年爬了很多的坑,也从没有想过自己会停在何处。
喜欢海贼也快十四五年了,一直都在说,我从前真的是个很单纯的乔巴妈,然后白嫖了5年多的罗,最后竟然一脚踏进索香坑我也是很懵逼的( ᵒ̴̶̷̥́ωᵒ̴̶̷̣̥̀ )
最开始喜欢上索香也是因为广哉的缘故,那时候还在吃着百四,还觉得哉叔作为润润的前辈真的很有很照顾润润,然后偶然间发现了广叔的痴汉程度,就很没原则的爬墙了hhh

小时候看海贼,从来没有想过什么cp问题,也就是我去年开始重头再看一遍的时候,才发现尾田爸爸把这对冤家描绘得那么可爱,那么入骨三分。

要说藻和厨有什么共同点,可能除了对船长大人的忠诚,对伙伴的照顾,和嫉恶如仇之外,就找不出什么来了。
尾田爸爸甚至连眼睛的梗都不肯放过,偏要对着来。
一个是刻板的日本武士道
一个是浪漫的西方骑士道
但是他们骨子里都是极温柔的人,
厨子会随时表露在言语神情之中,会用行动去保护每一个他认为值得保护的对象
藻子却是偷偷摸摸在背地里守护着想守护的人,被发现还要一脸傲娇得反驳
他们吵得最凶,却也是最了解彼此的人
他们可以为了一点点小事互嘲斗嘴,
也可以轻而易举得明了对方的想法,默契依旧

这个世上最好的朋友,
不是只知道天天夸你捧你把你吹上天,
而是在你犯错的时候挑着刺儿一边怼你一边纠正你
是在最危险是时候,能把脆弱的后背托付的人
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言语来表达我对尾田爸爸的感激之情,
这样难能可贵的友谊,
我可以吹上一辈子!

我希望故事的最后,
他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愿望,
不负自己,
也不负那些他们爱着的以及爱着他们的人

┏━━ 故友新交何患无知音 ━━┓
  
┗━━ 惟愿不负时光不负卿 ━━┛

【ps碎碎念一下,本来想好提前一小时码字的……果然还是被我拖到这个时候了……也不蹲12点了……我还有别的cp要折腾「不是」所以嘿嘿……原谅我】
【pps是我的全部实力了,果然就是很白嫖对不对!!我断断续续弄了三天……努力了!但是就是不会摆阵!!】
【ppps希望今年索香能见面!让我继续有动力买谷花钱「不是」】
【pppps歌词是截取的得友和不负时光,两首很好听的歌!推荐!!】

评论(6)
热度(51)

© ✨DreamJW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