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生在不同的世界,他们之间也不会有所改变

✨明侦:
♥︎甜奶朱砂痣/双北白月光
♥︎鸥鬼成全双魏吃/其他友情向乱炖

✨蜜桃大神+学院:
♥︎本命唐九洲/蒲萄唐/石郭/纬钧

✨欧美:
♥︎狮獾推/斯卡曼德白月光+韦斯莱朱砂痣
♥︎fb本命骨科+面包组+Letina【不拆!】
♥︎hp哈罗+犬狼+双子【基本杂食都吃】
♥︎漫威主蚁鹰寡鹰/狼队冰火/锤基/初代推
♥︎sixfro/船铁/chulu/矮人兄弟/福华福
♥︎各圈各种杂食/大多数时间骨科至上

✨五月天:冠莎
✨八三夭:橘璞/电天

✨国风
♥︎蛙翼鹏本命✨蛙贰五千妖图
♥︎爱蛙翼翼鹏/蛙杰蛙千沐蛙……总之蛙all蛙
♥︎【完全不吃国美/其他杂食】

✨DreamJW✨

「厉害的嘛,唐九zou」

「可以啊,唐九zou」



【我万万没想到,我再开始画mz相关,第一对居然是小助理_(:ᗤ」ㄥ)_】

【扔mz的图包里完全是因为懒得再开一个包,反正大家都是小助理】

【衣服是古堡那期_(:з」∠)_】

【半夜更新的主要原因是……刚刚为了康我小齐哥最后看了一晚上主持人大赛】



【下面请容我聊聊我和蒲萄唐的分分合合】


♥︎其实要喜欢上蒲蒲和洲洲实在太容易了,第四季的一大壮举就是请了三位可可爱爱的小男孩!!这我绝对要夸彩虹屁了!!

♥︎其实喜欢这对已经很久了,大概那时候mz就莫名拉郎上了,然后因为两个人battle戴眼镜的事,就突然觉得,诶这对也可以诶!【虽然现在蒲蒲的微博已经翻不到那条了,有点点可惜,有没有截过图的姐妹可以分享一哈】

♥︎所以吧那时候我在搞其他四对mzcp的时候,也有暗戳戳私心过,只是没人在意,还有很多和我努力科普南北的hhh于是,也就不了了之了_(:з」∠)_

♥︎那时候也确实没肝产粮了,而且翻tag也没翻到有人吃,就被我给pass了。万万没想到最近二刷完蜜桃大神回来一搜,一堆神仙太太产粮₍₍Ϡ(੭•̀ω•́)੭✧⃛极圈的天使们啊!!

♥︎所以我也来激情摸个鱼!


♥︎然后……其实我总觉得,事事都是有因果报应的。可能是因为我之前给阿蒲狗粮塞太多,日常3份的那种,导致我现在一头栽进蒲all里回不来了……

♥︎但是,虽然我也很爱蒲齐,甚至其实齐蒲唐郭乱炖我都可,但是大概还是一眼万年,导致我依旧义无反顾最爱蒲萄唐了!

♥︎南北在我心里输给蒲萄唐最大的原因,大概是因为我嗑cp最爱那种反差的了,所以小狐狸和小兔子吃起来,会比两只喵更顺嘴!高冷学霸配甜系暖男多好₍ᐢ⸝⸝› ̫ ‹⸝⸝ᐢ₎

♥︎而且阿蒲和jojo有种莫名的磁场,让人觉得很舒服!

♥︎啊……说了那么多,我还是想感谢所有给极圈产粮的太太们!谢谢你们拯救了我对这对的信心!


♥︎mz又回来了,我也要激情回坑了,带着小助理们玩也是必须得了。

♥︎顺便奶一口mz学院多多互动发糖!

♥︎奶一口蜜桃2大神版全员回归鸭!

评论(37)
热度(23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✨DreamJW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