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生在不同的世界,他们之间也不会有所改变

✨明侦:
♥︎甜奶朱砂痣/双北白月光
♥︎鸥鬼成全双魏吃/其他友情向乱炖

✨蜜桃大神+学院:
♥︎本命唐九洲/蒲萄唐/石郭/纬钧

✨欧美:
♥︎狮獾推/斯卡曼德白月光+韦斯莱朱砂痣
♥︎fb本命骨科+面包组+Letina【不拆!】
♥︎hp哈罗+犬狼+双子【基本杂食都吃】
♥︎漫威主蚁鹰寡鹰/狼队冰火/锤基/初代推
♥︎sixfro/船铁/chulu/矮人兄弟/福华福
♥︎各圈各种杂食/大多数时间骨科至上

✨五月天:冠莎
✨八三夭:橘璞/电天

✨国风
♥︎蛙翼鹏本命✨蛙贰五千妖图
♥︎爱蛙翼翼鹏/蛙杰蛙千沐蛙……总之蛙all蛙
♥︎【完全不吃国美/其他杂食】

✨DreamJW✨

段子【心疼小渤的产物】

【本来想自己再虐下,然后强行转甜了……别理我,以及我都不知道怎么打tag了……我就心疼小渤】


“如果我当时没有答应老狐狸让他自己留下的话……”他拾起地上的令牌。看了看背面的磊字。
“如果我当时没有把那颗子弹留给小猪的话……”然后是小猪的牌子。
“如果我当时没有看着大傻子喝下那杯酒的话……”还有那个臭不要脸的人。
“我早就死了……”他蹭掉了圣火令上的泥灰,若无其事地说着。
“可是他们都留下了最宝贵的东西给你们,来换我的平安……”对方好像说了什么他也没有听进去,思绪依旧停留在这一日的种种。
“他们信任我,才把机会都留给了我。无怨无悔……”不经意间,视线竟有些模糊。
他抬头看了一眼穿着黑色长袍的女子,“公主,你的条件真的蛮有诱惑力的!宝藏,江山,还有美人……”
“拿来换我那五个傻兄弟,说不出,总觉得有些不值,呵……”轻哼了一声,有些无奈。
“可是没有了他们,我要这些还有什么意义呢?”他看着公主的眼睛,反问道。
公主满脸都是讶异。
“焚我残躯,以救世人……”他讥讽的语气一如从前,就好像他们都还在,任他耍着坏,戏弄着。
火山口的热气濡湿了他的衬衣外套,濡湿了他的眼眶。
一块块牌子抛出,一段段回忆浮现在眼前。
“兄弟们,我来了!”
这是百花公主听到的最后一句话。

“极挑第250期,开拍!”
“导演,我们人还没到齐啦!”小猪对着剧组方向吼了一句。
“五个人怎么算极限男人帮啊!”老狐狸点了点头。
“可,还有一个是谁?”松鼠正了正他的官帽。
“哥哥们,那里有人诶!”小绵羊依旧举着风筝,视线却飘到了不远处放牛人的身上。
一群鸡从田间踱步而过“berber,berge”
大傻子不由自主地学了起来,然后是小猪。
不远处那放牛人闻声转过了头。
“berge”他低声附和了一句。
“小渤,你怎么还站那里,要开拍了呀!”老狐狸看着那张熟悉的脸,不由自主地吼了出来。
记忆如潮水一般涌来。
放牛人的眼眶不自觉的湿了,一句话脱口而出,“兄弟们,我回来了!”

对啊,少了哪一个都不成,我们六个人在一起才是正道!

评论(4)
热度(4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✨DreamJW✨ | Powered by LOFTER